最壮观现场!藏剑山庄首次亮相茶博会引茶界轰动

2023-10-23 10:50:35 来源: 阅读:-

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茶博会上,一家名为“藏剑山庄”的高奢茶叶品牌首次亮相,引发了现场大半茶友的围观和惊叹。

据悉,这是一家专注于普洱制茶工艺和传播普洱茶文化的茶业公司,其产品以“水无形而有万形”的理念打造,取材于澜沧江流域的六大茶山,工艺精湛,品质上乘,深受消费者喜爱。




记者在现场看到,藏剑山庄的展位连续四天爆场,人流不断,喝茶不停,下单量居高不下,现场高朋满座,产品大部分都是售馨状态。

藏剑山庄的展位设计也十分别致,以白色为主色调,简约而不失高贵,展示了藏剑山庄的一系列普洱茶产品,包括绿魔鬼、天地龙鳞等等。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故事背景,让人目不暇接。




藏剑山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参加茶博会是他们首次对外展示自己的品牌和产品,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普洱茶,感受普洱茶的魅力和文化。

他们表示,藏剑山庄是一家年轻有活力的公司,拥有3000平方米的自主茶厂,走遍勐库十八寨,共签订茶户659户,并坚持户外制茶,搭建初制所基地31所,名山水泥基地建成11所。他们还有五大精英团队,在茶区轮流交叉制茶。在专业制茶技术的基础上,发展创新融入古朴的普洱茶文化。

他们还透露,未来将继续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口味的新品,并积极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记者还采访了一些在藏剑山庄展位品尝过茶叶的消费者。他们纷纷表示对藏剑山庄的产品赞不绝口,认为其口感醇厚、香气幽雅、回甘持久、润喉生津。

他们说,藏剑山庄的价格确实是贵有贵的道理,值得购买和收藏。他们还表示,在本次茶博会上发现了藏剑山庄这样一个优秀的品牌,以后就路转粉了。有的消费者还现场拍下了藏剑山庄的产品,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评价,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好奇。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参展商参加,展出面积超万平方米。本届茶博会以“绿色云茶·天下普洱”为主题,展示了中国茶叶的多样性和魅力,吸引了众多茶友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与。

藏剑山庄作为本届茶博会的黑马,以其高端的品牌形象、高奢的产品品质、独特的文化内涵,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届茶博会上最壮观的茶品牌之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