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管家”:被邀参加第23届“98中国投洽会”,现场受关注

2023-09-08 21:10:34 来源: 阅读:-

[现场见闻]

合同管家98投洽会受关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3年9月8日,在第23届中国投洽会“专精特新”企业展区亮相的“厦门印了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展出的“合同管家”软件产品,倍受关注。

厦门印了么公司此次参加第23届98中国投洽会,是受到厦门相关政府部门的邀请,在“厦门专精特新企业展区”的B401展位。在当天的展会现场,很多人在看到它“合同管家”产品的功能界面后,都觉得好奇和新鲜,上前咨询。

[背后数据]

四年发展3000家用户

厦门印了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

它的“合同管家”软件,2019年研发成功,这个产品解决了企业在合同管理领域的许多问题,目前已有3000多家企业在使用。

[产品起源]

身边企业遇到合同管理难题

“印了么”公司开发的“合同管家”,是一个专注解决“合同履行跟踪全生命周期协同管理”的软件产品,它能降低企业的法律风险。

“印了么”研发“合同管家”这个产品,最早是因为它的创始人欧阳立镪身边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由于员工离职造成合同管理不规范,被交易所做了风险提示——这让他下决心开发一个软件,解决企业合同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

[企业基因]

曾开发热门产品“转转大师”

e794550939dbe2ae2d82e3a5239963b

优秀的企业,都是用自己的产品去改变世界。厦门印了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它的人看来,就是一家这样的企业。

“印了么”公司,专注于开发能提高办公效率的软件。在开发“合同管家”之前,它就已经成功开发了“转转大师PDF转换器”、“转转大师PDF编辑器”、“转转大师 云端转换PDF Cloud”、“转转大师数据恢复软件”等一系列“转转大师”产品。目前,它的转转大师,已经有几百万人使用过。此外,它还开发了“档案管家”,帮助企业做好档案管理。目前,这个软件也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

据了解,厦门印了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软件研发团队,团队核心成员拥有10年以上的软件研发经验。它还曾被评为“厦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AAA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此外,它还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相关报道一

[产品解读]

欧阳立镪:“合同管家”解决六大问题,助力企业合同管理

6e94bae28278fbc843a6722cbee8743

4年时间,“印了么”的“合同管家”成为3000多家企业客户的共同选择,这个软件,到底能帮企业解决什么问题?

2023年9月8日,在第23届中国投洽会现场,面对前来采访的媒体,厦门印了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欧阳立镪,对此做了详细讲解。

欧阳立镪说,企业合同管理贯穿于合作的整个过程,是企业经济效益持续增长的重要保障,传统合同管理模式中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这些问题,“印了么”公司开发的“合同管家”,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问题一

合同条款来回修改,起草效率低

合同管家解决方案:通过“合同草拟”功能,邀请内外部法务多人实时协同编辑,全程修订留痕,提高合同拟定效率。

问题二

合同模板不标准,审核时间长

合同管家解决方案:通过“模板管理”功能,建立统一模板库,全线灵活管理,规范合同内容填写格式,指定区域编辑,有效防止内容被篡改。

问题三

合同签章难分辨,签署风险高

合同管家解决方案:打通电子签署环节,融合多类签约场景,实现全流程记录加全链路可信加全节点见证审批、用印、签名线上一体化,有效提高签署效率,防止伪造印章风险发生,加速业务达成。

问题四

合同履约跟踪难,执行效率低

合同管家解决方案:通过“台帐管理”功能,自动关联合同账款、发票等合同信息,还可制定履约计划。

问题五

企业项目多,项目合同信息数据割裂

合同管家解决方案:通过“项目管理”功能,关联所有项目所有合同信息,快速了解项目执行情况,把控项目进程。

问题六

合同数据无沉淀,与业务联动难

合同管家解决方案:通过统计分析合同数据,统一集成生成多类型图表,让合同数据可视化,帮助企业管理快速分析洞察企业经营,辅助分析决策。

合同管家以合同为中心,从合同草拟到完结、归档等流程,覆盖所有合同使用场景,对合同全过程执行闭环管理,深受各行业优秀企业的信赖。

所以,企业合同管理,就选合同管家,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报道二

[用户体验]

宏驿货代:“合同管家”让我们合同管理变得简单方便

9326da63f79139da2977401bfb6e2a7

吴女士是“宏驿国际货运代理(厦门)有限公司”的财务部经理,她在公司除了做财务工作外,还负责合同管理。

2019年,她供职的宏驿货运代理公司,购买“印了么”公司开发的“合同管家”,她做为公司内这个软件的具体使用者,用到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好用,方便,它确实可以避免公司在合同管理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

她说,在购买“合同管家”之前,公司合同一直都是用手工登记管理,没有用软件管理,后来公司有用钉钉走一些流程,她看到上面有“合同管家”,于是就去了解,然后发现:这个软件确实比较好用,就建议公司购买了。

“我们公司合同比较多,而合同都有期限,到期要继续签,否则可能会因此产生风险。”吴女士说,合同管家软件,在到期之前,系统会自动提示,这样就避免了合同到期后忘了续签的风险。

在吴女士看来,“印了么”公司的“合同管家”,还有有一个比较好的地方就是,可以签合同之前,把合同发链接给客户,让客户填上自己公司的信息,双方核对无误后,就可以打印出来盖章,“过去,合同内容对方要改的话,都是返回来改,这样双方来来回回要很长时间才能把合同改好,那样效率就比较低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