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与共 鼎鼎相约 第34届中兴服装节隆重开幕

2023-09-18 12:09:11 来源: 阅读:-

华彩时节,秋意正浓。备受瞩目的第34届中兴服装节在中兴方城8楼隆重开幕。三十四载的锐意进取,一次又一次的不断超越,中兴服装节见证了中兴商业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中踏浪前行、勇立潮头的商海传奇。

2019年,辽宁方大集团依法依规成为中兴商业第一大股东,激发了中兴商业的新动能。混改四年多来,中兴商业始终秉承辽宁方大集团“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创新经营理念、完善服务举措,向全市人民及全体品牌商交上了优异的成绩单。

第34届中兴服装节以“美美与共鼎鼎相约”为主题,携手七百余品牌,带来万款新品,为辽沈消费者带来秋冬最新时尚。在接下来两个阶段的营销活动中,品牌走秀、会员沙龙、高倍积分、爆款秒杀、异业促销等活动竞相登场,呈现出一场视觉享受与至尊体验的消费盛宴。

本届服装节嘉宾云集、群贤毕至,不仅邀请到百余位知名品牌代表及业界精英出席盛典,更有影星王珞丹站台助阵,使盛典现场格外熠熠生辉。

一段极具视觉震撼的宣传片和活力四射的劲舞表演拉开了本届服装节的大幕。董事长屈大勇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34年坚持做好一件事,中兴服装节在绽放中日渐成熟,把一件事坚持了34年,每一届营销策划在合作伙伴的共同付出下势如破竹。从党的引领到政府支持,坚持“三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坚持“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从“诚信为本”到“你+我家”,从“四关理念”到更好的诠释“利他主义”。一切都在发展,一切又都在演进,唯有始终回响、牵挂人心的是每年九月的“穿在中兴,美在沈城”。屈大勇董事长的致辞引发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一段宛如天籁的童声合唱过后,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理事长、波司登创始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后致辞,寄望中兴商业开辟新赛道,适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构建新消费,打造新场景,成为高品质消费的强大引力场,继续引领沈城商业新发展。

接下来,影星王珞丹的出场将整场盛典推向高潮。之后,和平区委常委、和平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斌,中兴商业领导班子与王珞丹一道,为本届服装节进行启动仪式。伴随着波司登2023秋冬新品时尚大秀和爱慕30周年美学内衣秀,开幕盛典进入尾声。

中兴服装节作为沈阳零售业的知名IP,已经成为百姓心中标志性盛事。中兴商业始终用梦想与热爱,创造着时尚顶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站上新赛道、迈上新起点,第34届服装节的成功举办将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撑、汇聚更多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