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源:好水养胃更养人

2022-05-28 11:35:44 来源: 阅读:-

      想要保持健康,一天要喝8杯水。但是如果这8杯水含有漂白剂,或是未经煮沸的自来水,那么即使喝了足量的水,依然不会让你更健康,反而会引发各种问题。水质同样也有讲究,像英国的水质就太硬,导致了英国人普遍脱发的现象。

      养生要趁早,更不能忽视细节。喝水不可以将就。多了解喝水的学问,让自己从最简单的步骤开始科学养生。时至夏日,火锅烧烤、雪糕冷饮必不能少,但是在太伤胃了,反酸、恶心,还会消化不良。其实多喝点天然苏打水,可以中和胃酸,调解肠道,有助缓解胃部不适。

      在天然苏打水中备受好评和大家青睐的,就是舒达源了。舒达源的水源地在中国齐齐哈尔克东县,这里有着世界唯三的冷矿活泉。这片水源仅仅够开采50年,是毫无疑问的甄稀水资源。不经任何人为添加,只来源于大自然未雕琢的手笔而成,稀少的水量,甄稀的矿物营养,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没有气泡,无糖0卡,这才是真正的天然苏打水。

      好水养胃更养人,喝舒达源不仅仅是在喝水,更是在吸收自然的精华。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水质细腻,口感绵密,甘甜润喉,比各种养生茶都好喝。更重要的是,还能缓解肠胃的各种不适,水中富含的矿物质对人体更是好处多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