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源: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喝水

2022-05-27 09:20:41 来源: 阅读:-

      身体缺水不易察觉,一般是长期积累造成重大疾病的结果,会让人在「温水煮青蛙」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虚弱,越来越不堪一击。换句话说,身体缺水是一种慢性病。

      别等口渴了才喝水。很多人喝水是被动喝水,感觉口渴了再喝水,但长时间缺水会增加血液的黏稠度,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最好是时不时喝两口水。

      除了多喝水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喝好水。天然苏打水被誉为“黄金水”、“肝脏水”、“贵族水”。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每一滴都取自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中国唯一天然苏打水水源地克东,水分子团簇极小52.91Hz,具有强渗透力,强溶解力,强扩散力,加速体内的代谢和吸收,pH值8.5±0.5,呈天然弱碱性,有利于调节人体酸碱平衡,增强身体免疫力,长期饮用也就预防了各种慢性病的发生。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pH值在8.5±0.5左右,呈天然弱碱性,尤其针对与经络堵塞有关的人群,能够更好的中和经脉血管内的酸性废物,改善冠状血液循环调节机能,可使血管发生反应性扩张。

      同时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是小分子团活性水,其半幅宽是52.91Hz,是目前所发现的天然苏打水中分子团极小的水,能够更快更好的把体内废物排泄出去,所以舒达源必然是经络血管堵塞和心脑血管疾病人群的很好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