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饷集团 X蔓纶集团战略签约成功举行

2020-10-12 15:37:04 来源: 阅读:-

10月9日,新电商梦饷集团与国货知名美妆蔓纶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品牌方研发基地举行。此次战略签约,双方在品牌推广、销售渠道拓展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据悉,当日蔓纶集团旗下品牌梵西也将在梦饷集团旗下去中心化品牌特卖平台饷店上同步上线,开启“蔓纶集团大促”活动。其中包含面膜、眼膜、乳液、爽肤水、护肤套装等数十款产品。全场商品低至1折起售,还有限量好礼相送,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护肤需求。

签约仪式现场,梦饷集团总经理徐静表示,“梦饷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及服务。双方对品质的追求,是促成我们合作的重要原因。我们通过数据智能优化人货匹配,发挥出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助力梵西成为新锐国货美妆领导品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010140803.jpg


据悉,蔓纶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推广、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美容产品生物科技创新型公司。旗下的梵西品牌产品,成立于2015年,以全面开放的战略,采用国际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务实求真的管理理念荣获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国内无数大奖,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市场六胜肽青春定格原液top1。

蔓纶集团总经理冯红伟则表示,“梵西作为我们的主打品牌之一,在诞生之初就具备拥抱变化与时俱进的创新属性,这也是我们选择新电商作为自己重要营销渠道的原因之一。其次,由于公域流量增速放缓,以私域流量为主的新电商逐渐崛起,所以我们选择与新电商梦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他们的饷店平台助力梵西成为备受用户欢迎的新一代国货美妆品牌。”

作为国货美妆行业的深耕者,蔓纶集团不忘初心亦勇于创新,以“专注安全健康护肤”为使命,将品牌的科学创新与营销创新相结合,依托新电商平台饷店更直接的贴近用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新消费时代美妆新国牌。

微信图片_202010101408032.jpg


活动当天,数十位饷店店主和饷店高管还对蔓纶集团的企业和加工车间进行了溯源考察,以最直观的方式体验了美妆护肤产品诞生的全流程并通过现场直播等新形势,将梵西的优质产品分享给了更多的用户和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2010101408031.jpg


据悉,梦饷集团,以“让成交变简单”为使命,秉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超高性价比商品的原则,致力于将各个行业内的优质好货分享到千家万户。而旗下拥有百万级店主的饷店也将助推更多国货品牌升级,期待成为助力国货企业产品销售实现增量的常态化渠道之一。




推荐阅读:合肥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