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ini2五月上市无后置双镜头

2020-09-16 04:19:01 来源: 阅读:-

HTC One Mini 2 五月发售 无后置摄像头双镜头

HTC One M8 发售以后,这款旗舰级智能机的 Mini版本号也将要上市,evleaks 初次曝出了 HTC One Mini 2 的实机相片,总体设计方案与 HTC One M8 类似,旗舰级型号代表性的后置摄像头双镜头则不容易出現在 Mini版本号中。

从第一张实机图看来,HTC One Mini 持续了 HTC One M8 的外观设计方案,边沿布线顺畅,比上世世代代商品更薄,选用全金属外壳,有月色银、香槟色、晶丝灰三种颜色。在旗舰级型号的基本上感测器、锁屏键等小构件的部位有一定的调节,外壳轮廊更加圆滑。

HTC One M8 在设计方案上较大 的闪光点便是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这一设计方案并沒有持续到 Mini 版本号中,HTC One Mini 2 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只有一个,乃至沒有双 LED 拍照闪光灯,与第一代 HTC One 更贴近。

HTC One Mini 将选用 4.5 寸触碰显示屏,分析率是 720 X 1280,配用高通芯片 Snapdragon 400 四核处理器,RAM 为 2GBB,16GB 储存空间,运作 Android 4.4 系统软件和 HTC Sense 6 UI,双扬声器,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1300 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

这款智能机有希望在 2014 年 5 月宣布开售,包含英国、欧州、中国台湾同歩发售,此外 HTC One mini 2 的非金属材料机壳版本号 HTC One M8 Ace 也即将来临,造型设计与 HTC One M8 有九成相似性。



推荐阅读:冀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