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与HTC推八核64位手机

2020-09-16 04:18:14 来源: 阅读:-

自HTC D820u得到 进网许可证后,凭其出色的配备和互联网特点得到 了诸多顾客的关心。据了解,中国联通HTC D820u现阶段早已全方位发售发售,它是全世界第一款八核的64位手机上,另外也被称做新一代“拍照神器”。中国联通层面颁布了多档0元购机合同方案供客户挑选。

做为Desire家族全新型号,D820u是全世界第一款配用八核64位CPU的智能机。在系统配置上,中国联通版D820u选用5.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64位高通芯片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借助于64位构架的八核芯,产生运作速率和代码优化的提高,加上2GB运行内存和16GB内嵌储存空间,运作Android 4.4电脑操作系统,适用全网通,装有2600毫安时充电电池。即便另外开启好几个程序运行,手机上运作仍然顺畅。

在外型上,中国联通HTC Desire 820选用超薄外壳,应用了全新升级双点引入技术性制做外壳,并选用了聚碳酸材料的圆滑外壳设计方案,在一体成形的外壳上二种色调产生了无缝拼接,真实完成了两色拼色设计方案在手机壳上的运用,乃至保证了手机卡槽处都是有光泽度包囊的极致关键点,这类新技术新工艺也保证 了不容易出現传统式方法常产生的表层喷涂掉下来、拼凑处易有间隙或破裂等状况,保证外型亮丽和质量保证共存。

在拍摄方面,中国联通HTC D820u装有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及其达到八百万清晰度的外置摄像镜头,这再度更新了HTC系统配置标值。除开在画面质量层面有提高之外,该设备还适用即时美肤、自拍照连拍及其变脸作用,客户能够依据预期效果提早调节美肤级別,挑战性和应用性都比较满意。



推荐阅读:华夏家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