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生活信息 > 新闻 >

新区品质首选,哈南万达精诚力作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2019-07-19 09:18:02  来源:未知  

哈南万达广场蓄势待发、蓬勃而生的新作,以全新组团重磅面世!跃创极质人居,成为了冰城大众目光聚焦点。哈南万达广场最后一期住宅产品、典藏收官之作——万达·荟公馆即将开盘!

周末荟生活,哈南万达广场回味时光经典老歌歌友会。2019年7月20日,将于哈南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启幕!在你心中是否有一份不可磨灭的音乐记忆。声嘶力竭的呐喊,宛转悠扬的小调,可以是忧郁惆怅也可以是欢快清扬,音乐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心灵深处的撞击。

7月21日,哈南万达广场夏日亲子运动会将于哈南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展。在欢声笑语中跟孩子们一起找到童真的乐趣。活动现场还有多重互动礼品及精美随手礼等待您来领取!

红利兑现,哈南未来可期


松北新房均价从2018年年初7068元/㎡,飙升至年末的9612元/㎡,涨幅达36%,今年土拍大战刷新地价纪录,国家级新区红利开始兑现。哈南作为国家级新区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区唯一价格洼地、冰城经济战略要地,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地铁一号线,顺达全城


地铁一号线全线开通,带动区域板块蓬勃发展,连同周边348、343、338、371、399、220、雨润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片刻之间抵达全城。

哈南万达广场最后组团,品质更加优越

哈南万达广场最后组团G区——万达·荟公馆,追加千万,提升工程品质,促进产品升级;户型多样,大开间、短进深,分区合理,可满足不同成长家庭的需要;75米超大楼间距,更广阔视野,更和暖的阳光,极致生活宠爱。双入户大堂,尊崇归家礼遇。

享双公园,悦揽繁花盛景

远观40万㎡中央公园,天鹅湖水景、缤纷四季花园、航天动漫乐园,愉悦美好心境;近享1.6万㎡运动公园,也是区域唯一项目自建公园,内部设有跑道、健身乐园、儿童乐园等休闲场地,打造全龄活力社区。

便捷生活,同步醇熟配套

G区入户之时,哈南万达广场周边配套将全面落成。13万㎡购物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健身等丰富配套于一体,得天独厚的精致生活体验在此展开;项目自建运动公园,运动休闲,打造活力社区生活;在建幼儿园以及中小学等将全面落成,为孩子铺设高质量的成才之路。

  88㎡精致两居

  一梯两户,开间大、进深短,南北通透最大限度保证采光需求。开敞阳台、凸窗设计考究,功能性强,兼具观赏休闲性的同时,属于赠送面积让您得到更多的实惠。卧室及卫生间门隐藏式建造,保证您日常生活的私密性。而空间动静分离式空间结构,让您的生活充满温馨与惬意。

  125㎡舒适三居

地处小区内楼王位置,南北双景观环绕,超大采光率。奢华工艺,三七门式宽敞入户门设计,是属于您豪宅的标配,更是主人身份的象征。三室格局设计,双阳双主卧系统,三个卧室中有二个卧室朝南,充分体现主人以及客人的尊贵感。厨房明窗,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小区景色的怡然。

更多美好想象、更多美好生活,哈南万达广场,陪你一路见证。

万达·荟公馆 即将开盘

建面约88-140㎡精工华宅

认筹1万抵2

哈南万达广场典藏收官之作火爆认筹中

万达教育主题商街

建面约30-150㎡临街旺铺

总价50万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涯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其它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凤凰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搜狐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