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P+90HZ刷新率+50W闪充,OPPO出品,价格实在!

2021-02-22 09:26:14 来源: 阅读:-

OPPO在国内的手机市场可以说已经给消费者形成了一种品牌印象了吧!那就是高价低配的出品标签,精致的手机外观设计,还有家喻户晓的出品知名度,这些都使得OPPO的出品影响力和销量进一步的得到了扩充。

骁龙855P+90HZ刷新率+50W闪充,OPPO出品,价格实在

今年开始OPPO主打海外市场,也是之前红米手机在印度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Realme 也是回归到了国内的市场,开始了全面的铺设极致性价比的路线,而最终可以看到的是OPPO做起来的性价比那是完全不逊色于Redmi的吧!

上个月一款定位在了1000元以内的realme Q手机横空出世,细致的外观设计,还有主流的硬件配置,几乎是做到了同一手机价位最给力的定位标准,还有近段时间的realme X2手机完全的做到了行业很高的定位标准,性价比和工艺都很值得肯定。

骁龙855P+90HZ刷新率+50W闪充,OPPO出品,价格实在

而今日更是有了新的消息了,realme X2 Pro手机开始了很多的爆料信息,这款手机将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到来,全面的做到了很顶级的硬件配置,依旧是一款定位旗舰的标准,廉价定位的手机,各方面完全是值得被期待的。

realme X2 Pro将会采用骁龙855 Plus的处理器,后置的四摄像头的设计标准,主摄像头依旧是6400万,拍照会有全新的升级和进步,手机还将会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实现更流畅的手势和运用的交互操作。

骁龙855P+90HZ刷新率+50W闪充,OPPO出品,价格实在

另外最值得惊喜的是realme X2 Pro手机将会直接的升级并且适配到最新的50W的极速闪充,这样的功率甚至于很多的国内定位最高的华为Mate 30 Pro都不具备的,而OPPO却首先的用到了自己的极致性价比的产品线上,实在是太过于的难得了吧!

最后就是手机的价格定位了吧!realme X2 Pro将会是一款价格控制在了2500元以内起售的手机,相比较2699元的魅族16s Pro,OPPO这次是真的在死磕性价比,并且把骁龙855 Plus的处理器几乎是做到了最低的价格定位标准。

骁龙855P+90HZ刷新率+50W闪充,OPPO出品,价格实在

价格绝对是最实在的,也是定位最超值的选择吧!如果追求极致性价比的朋友还是很建议再等等吧!realme X2 Pro才是最值得关注和选购的了,而毕竟是OPPO的出品吧!手机的外观设计,包括颜值都会是最吸引眼球的了。

因此对于realme X2 Pro手机的到来其实更多的矛头应该是指向了Redmi吧,你觉得OV的子品牌会在手机的销量上全面的碾压小米的Redmi吗?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推荐阅读:中国融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