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入围骁龙821旗舰 酷派S1亮点前瞻!

2021-02-22 08:43:50 来源: 阅读:-

今天,有网友在朋友圈里迫不及待的曝光了酷派即将发布这款新机的图片,虽然都没有指明型号,但其中一位网友提到“酷派良心机”,并晒出了酷派的背面logo,再结合另一名网友爆料“骁龙821”的关键信息,照片中的手机应该就是这款发布在即的酷派改变者S1。

不止入围骁龙821旗舰 酷派S1亮点前瞻

不止入围骁龙821旗舰 酷派S1亮点前瞻

网曝微信朋友圈惊现S1真机

从酷派官方发布的邀请函上还能看到,Cool S1很可能会是一款主打玩游戏的手机,不知道海报上的主体图案有没有让游戏玩家们想要放下手头的工作,拿起“武器”开战?此次酷派提出“神一般的畅玩体验”,让大家不禁好奇,酷派改变者S1到底会在哪些方面做出改进。是强悍芯片还是超大运存,又或是与第三方开展游戏方面的合作?

不止入围骁龙821旗舰 酷派S1亮点前瞻

酷派官方微博海报

虽然手机还没发布,但是最近几天已经有很多网友开始对这款手机期待。有的网友对于这款手机的超长续航表示出了很强烈的期待,还有的网友表示这款手机的外观应该很酷炫,尽管目前还没有见到真机本身。还有大部分粉丝对此次酷派高调宣扬要寻求改变的这一做法表示很期待。同时,微博用户@兜兜搞机也曝出了该机的跑分信息,接近16万的跑分再次证明该机满血骁龙821的实力。

不止入围骁龙821旗舰 酷派S1亮点前瞻

微博曝出疑似酷派S1跑分成绩(图片引自微博)

而该机在配置方面,工信部直接给出了配置参数,其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了主频为2.35GHz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内存方面则为4GB/6GB RAM+32GB/64GB/128GB ROM,前置800W自拍镜头,后置1600W主镜头,标配4000mAh电池,预装的是安卓6.0.1系统。

不止入围骁龙821旗舰 酷派S1亮点前瞻

酷派新品发布会倒计时一天海报(图片引自微博)

根据酷派这段时间官方微博贴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这次Cool S1将在设计、音乐、拍照、续航等方面有更出色的体验。特别是在音乐和设计上,根据倒计时海报上的“这世界不缺天籁之音,只缺满足挑剔耳朵的现场感。”加上网上的传闻可以推测这次酷派将和全球领先的音响产品制造商哈曼合作。

近日,酷派官方微博对其神秘新品进行了多次预热,根据酷派官方微博的预热海报来看,酷派希望以全新的产品定位来重塑自身品牌形象,而这款产品的名称也非常符合本次发布会“改变”的主题。

不止入围骁龙821旗舰 酷派S1亮点前瞻

酷派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15日19:30在上海举行

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本次发布会将于明天晚上7点半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举行,届时ZOL主播君将会对发布会现场的盛况进行同步直播。此外,现在该机的预约活动在京东已经开启,预约持续至12月15日20:00,新机将于12月15日20:30开卖。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