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发现?Android版QQ HD迎来诈尸级更新!最新至v5.8.1版!

2021-02-22 05:04:13 来源: 阅读:-

腾讯公司在多年前原本为 Android 平板电脑类开发的QQ HD版目前已经几乎停止更新并不再增添新的功能。

然而近期赶着 Android 8.0 版的发布腾讯竟然还为该版进行优化,这也是时隔17个月后QQ HD的再次更新。

相对其他版本来说 QQ HD 版的功能其实已经是相当少了,但与之对应的就是既没有广告也没有繁多的组件。

所以对于很多Android用户来说 QQ HD 是个绝佳的选择,没有广告而且占用内存低所以消耗的电量也更少。

本次腾讯发布的QQ HD v5.8.1版和此前的更新相同并没有新功能,主要是兼容Android 8.0和优化部分功能。

良心发现?Android版QQ HD迎来诈尸级更新!最新至v5.8.1版

QQ HD v5.8.1版的主要更新日志:

1、本次更新已经针对Android 8.0版进行优化以便更好的兼容该版本系统;

2、本次更新已经升级和优化了QQ HD内置的浏览器以便提高网页加载速度;

3、本次更新还为QQ红包的相关功能进行更新,红包的基本功能几乎都已支持;

4、最后本次更新还优化了应用的流畅度降低卡顿时间和等待时间等等。



推荐阅读:甘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