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棒子将在明年率先推出5G手机,抢占未来市场寓意明显!

2021-02-22 04:41:25 来源: 阅读:-

三星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计划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据报道,三星和Verizon都将出席高通于本周在夏威夷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并将使用高通X50 5G调制调解器测试5G概念手机。除了高通X50之外,三星也正在研发旗下Exynos 5100 5G基带。关于5G版三星S10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外媒最新爆料,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其中一颗摄像头为ToF 3D镜头。三星S10系列将会包含4个版本,分别是三星S10 Lite、S10、S10 Plus和S10 5G。

将发布的三星S10 5G版本将会配备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 3D镜头。采用ToF 3D镜头将使得三星S10的环境3D数据扫描更加准确,并且能够获得实时增强或虚拟现实的数据。

高丽棒子将在明年率先推出5G手机,抢占未来市场寓意明显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