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

2020-10-11 09:11:58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WP8.1版HTC One M8再一次亮相

WP8.1版HTC One M8智能机预估会根据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开售,这款新机会称之为One (M8) for Windows,以前曾现身Verizon网络服务器中;如今这款新手机再次发生在西班牙营运商Telfort的网址中。

WP8.1版HTC One M8再一次亮相

Telfort首页中显示信息了Windows Phone 8.1版HTC One M8,两边分别是iPhone和三星Galaxy S4,Telfort并沒有为这个新手机独立开设网页页面。首页中的WP8.1版HTC One M8图片十分小,但是WP8.1的操作界面還是清楚可见。

这款新手机最开始被取名为HTC W8,其造型设计与Android版十分相近,另外还会继续选用相近的配备,包含:5英寸1080 x 1920显示器、四核高通芯片骁龙801CPU、400万清晰度双后置摄像头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和BoomSound音箱。

Telfort网页页面上出現这款新手机,这代表着WP8.1版HTC One M8会在欧州发布。HTC提前准备在8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预估到时候会公布这款新手机。(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