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面2K屏+128GB闪存!vivoXplay5评测

2020-10-11 08:51:27 来源: 阅读:-

大家都知道,vivo手机上关键分成三大产品系列:X系列产品、Xshot系列产品、Xplay系列产品。各自主推纤薄Hi-Fi、照相、全能型旗舰级。

去年年底,X系列产品发布了X6/X6 Plus手机上,全系列标准配置4gB运行内存,0.4秒指纹识别、快速充电电池充电这些特点,尤其是“贼快才尽情”宣传语也为很多人记熟;而就在8月1日,Xplay系列产品总算迈入了新一代旗舰级Xplay5,称作国内最強旗舰级也绝不为过。

单叶双曲面2K屏 128GB闪存芯片!vivo Xplay5测评

以前的Xplay 3S拿到全世界第一款2K屏手机上的头衔,而此次Xplay5的头衔大量,它不但是中国第一家选用双侧曲面屏手机,也是全世界第一款配用8GB运行内存的手机上,另外又拥有 迅速指纹识别、极速摄录、完美Hi-Fi等诸多高新科技产品卖点。

配备层面,Xplay五分为2个版本号:

专业版选用5.43英寸2K屏幕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器,配用骁龙652CPU,内嵌4gB运行内存和128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一颗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清晰度后摄,电池电量3600mAh,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市场价3698元。

专业版将CPU升級到骁龙820,内存升级到8GB,Hi-Fi集成ic升級到2颗ES9028 3颗OPA1612(专业版是CS3498 AD45257),市场价4288元。

如今,大家早已取得了专业版的Xplay5(骁龙652、4gB运行内存),一起来看下其能产生如何的畅玩吧: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