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最新排名出炉!苹果挤下三星称霸,华为第三

2020-07-24 04:15:10 来源: 阅读:-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近日发布 2019 年第四季全球智能型手机的出货调查报告,在 10 至 12 月期间,全球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约为 3.75 亿部。目前在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榜的前五大品牌为,苹果、三星、华为、小米、OPPO,统计五大手机品牌于全球手机市占率高达 69.2%。相比2018 年第四季同期,数据显示,仅苹果、小米两大品牌的手机出货量呈现正成长。

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最新排名出炉!苹果挤下三星称霸,华为第三

国际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公布2019第四季全球手机出货调查报告,苹果再度重返单季市占冠军宝座

苹果 iPhone 系列手机在去年第四季,以 7,070 万部的出货量,市占率 18.9% 拿下第一,击败市占率18.4% 的三星,再度重返单季冠军宝座。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指出,苹果于去年推出 iPhone 11 系列机型后,由于定价比前代便宜,加上受惠于亚洲与北美市场的换机需求增加,创下亮眼的销售成绩,这也是苹果自 2015 年以来,单季手机出货量成长表现最好的。

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最新排名出炉!苹果挤下三星称霸,华为第三

国际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公布2019第四季全球手机出货调查报告。

三星 Galaxy 系列手机,在去年第四季出货量为 6,880万部,退居第二。华为手机出货量为 5,600 万部,市占率从 16% 下滑至 15%,位居第三。排名第四为小米,手机出货量为 3,300 万部市占率 8.8%。紧追在后的第五名则是 OPPO,手机出货量为 3,050 万部市占率 8.1%。

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最新排名出炉!苹果挤下三星称霸,华为第三

华为在 2019 全年度手机出货量达 2.405亿部,市占份额较 2018 年度增加 2.6%。

据 Strategy Analytics 统计,三星于 2019 全年度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共达 2.951 亿部,市占份额较 2018 年度增加 0.6%;尽管去年第四季出货量小输给苹果,目前仍持续稳坐全球智能手机的龙头地位。排名第二的华为在 2019 全年度手机出货量达 2.405亿部,市占份额较 2018 年度增加 2.6%。排名第三则是苹果,2019 全年度共销出 1.974亿部,市占份额较 2019 年度缩减 0.4%。

编辑:AI智慧



推荐阅读:小米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