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暗影》国区Steam三版本售价公布

2020-07-24 04:04:32 来源: 阅读:-

《古墓丽影》系列最新作《古墓丽影:暗影》在昨晚正式公开了各版本信息,并且游戏中文版也将会同步发售。目前国区游戏已经上架国区Steam,普通版、豪华版、克劳馥版三个版本售价也同时公布,不过其价格对于国区Steam整体而言偏高了一点。

《古墓丽影:暗影》国区Steam三版本售价公布《古墓丽影:暗影》国区Steam三版本售价公布

数字普通版

普通版仅包含《古墓丽影:暗影》游戏本体,售价379人民币。

数字豪华版

目前价格优惠3%,售价440人民币,包含游戏本体,并附带:

·额外武器/服装

·原创游戏原声带

玩家提前预购豪华版,还将能够提前48小时解锁游戏,并获得Steam独家桌面、额外多重技能强化包作为预购特典。

《古墓丽影:暗影》国区Steam三版本售价公布

克劳馥版

目前价格优惠19%,售价561人民币,包含游戏本体,并附带:

·游戏季票

·原创游戏原声带(与豪华版相同)

·1种额外武器/服装(与豪华版相同)

·2种额外武器/服装

同时提前预购克劳馥版也将获得豪华版相同的预购特典和提前48小时解锁游戏资格。

《古墓丽影:暗影》国区Steam三版本售价公布

《古墓丽影:暗影》将在2018年9月14日登陆PS4/Xbox One/Steam,游戏官方中文版也将同步发售。



推荐阅读:阿里巴巴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