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GTS车型亮相,入门玩家也能体验高性能

2020-03-06 13:38:56 来源: 阅读:-

紧随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的脚步,保时捷推出了新款718 GTS 4.0,这使得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的发动机又恢复到了六缸。

从外部来看,GTS车型与Boxster和Cayman系列的其他车型会有不同,主要体现在黑色的扰流唇、进气口和后扩散器,而前灯和尾灯也具有烟熏效果。

GTS车型使用一组20寸的合金轮毂,前235后265的轮胎。车轮上装有由保时捷红色卡钳夹持的交叉钻孔的制动盘,并且也有陶瓷复合制动盘可供选择。

车内在座椅中心、方向盘轮圈,齿轮绑带和中央扶手都使用了Alcantara的内饰材料,让用户可选择黄色或红色的安全带,在转速表和其他内饰的细节上可进行定制。

新款保时捷GTS车型亮相,入门玩家也能体验高性能

GTS使用了曾经在Cayman GT4上搭载的自然吸气4.0升发动机的改款型。其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95匹马力,比GT4少19匹马力,红线转速7800转/分,并通过运动排气系统在后部排气。四座与两座的车型均标配手动六速变速器。

Cayman和Boxster GTS的零百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293公里/小时。比即将发布的四缸Cayman GTS的零百时间快了五分之二左右,最高时速快了3.2公里每小时。

保时捷称,新的六缸发动机油耗会有所上升,百公里油耗从8.25L升至9.1L。

除了发动机之外,GTS的其余功能与之前的718 Boxster和Cayman车型相似。其离地间隙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降低了20mm。后驱还配备自动限滑差速锁,而主动传动系统还会调节其悬挂的支撑力度,以确保转弯时的精确性和行驶时的舒适性。

显然,GTS车型的到来,无疑也为保时捷的入门级玩家带来了体验高性能的可能性。




推荐阅读:小米8和荣耀10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