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代步,20万预算合资SUV这些,很省心

2020-03-06 14:05:58 来源: 阅读:-

如今,许多一、二线城市纷纷实施了国六政策,在未来1-2年内,还会有更多城市加入到国六阵营。那么,在选车时,也建议大家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放在首位,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推荐四款20万元以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合资SUV。


1.广汽本田皓影

官方指导价:16.98-25.28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大量横置线条,使其看上去更加有气势。前中网位置在镀铬饰条的点缀下,时尚感更足,扁平化的前大灯组大搭配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运动感又提升了不少。此外,其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也体现了力量感。皓影BREEZE混动版本除了车身个别铭牌标识和尾部下方排气造型和纯燃油版本略有差异之外,整体和燃油版本保持了相同的外观设计。从侧面来看,整体车身线条十分修长,凌厉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动感十足,下方的黑色装饰条更是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尾部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使运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


家用代步,20万预算合资SUV这些,很省心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的内饰采用本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车内材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包裹,仪表盘也是本田的经典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采用按键式的换挡机构,还有运动模式可以选择。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内置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具备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3D图像显示功能、智慧停车场支付功能(开通智慧停车服务,可在合作停车场内在线支付)、在线音乐/电台、资讯在线(在线天气/交通违章搜索)以及紧急呼叫服务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传动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2.北京现代ix35

官方指导价:11.99-16.19万元


外观方面,2019款北京现代ix35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整体线条十分硬朗,大面积的中网和倾瀑式进气格栅是典型的家族式风格。全新的设计理念同样展现在保险杠和腰线上,尤其是靠近尾部的线条处理得非常有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


家用代步,20万预算合资SUV这些,很省心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35的整体设计很硬派,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清晰的中控区域,四个矩形空调出风口很有特点。内饰多采用硬材质,不过点缀了仿缝线的造型,视觉效果略有提升。此外,还可选装黑棕/黑红两款双拼内饰,前者更显豪华感,后者则更偏运动风。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35分为两个动力版本:1.4L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6000rpm、118kW(160Ps)/65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242Nm/1500-3200rpm、193Nm/4800rpm。传动方面,与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3. 一汽-大众探岳

官方指导价:18.59-31.39万元


探岳的外观设计充分地向我们展示了一汽-大众品牌强调的活泼、灵动路线。合理的前、后悬布局令探岳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车侧多处采用的折线设计进一步增强了立体感。同时,尾部的排气装饰与银色下护板整合得很出色。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探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家用代步,20万预算合资SUV这些,很省心


内饰方面,探岳极易上手的操作和高品质的做工用料向来是大众家族的传统,黑色的整体色调搭配红色缝线,透露着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气息。仪表盘显示清晰,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丰富,让有关于车辆的各种基本信息能够一目了然。6.5英寸中控屏支持按键+触控操作,操作流畅,系统功能丰富,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大多数需求。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探岳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5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600-4000rpm。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4. 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8.88-27.33万元


从正面看,奇骏加宽的镀铬V型饰条,尽显立体感,与车头线条相融的是钻石切割LED前灯组,犀利且动感。奇骏的侧面线条简洁而不平庸,轴距优势令其在同级别中有着更大的乘坐空间。来到尾部,我们能够看到肌肉感十足的后保险杠。同时,尾灯部分也做了熏黑处理,运动气息更浓。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


家用代步,20万预算合资SUV这些,很省心


内饰方面,奇骏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三辐式平底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天籁同款,握感很舒适。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双炮筒造型,两个炮筒中间的液晶屏可显示油耗、行驶里程、胎压、驾驶辅助系统等实时信息。9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反应速度很灵敏,且易于操作,内置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包含语音助手、天气预报、智能路径规划及导航、实时路况、车况检测、保养服务、违章查询、被盗协寻、OTA在线升级等功能。空调采用按键+旋钮式,使用起来非常容易上手。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奇骏搭载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04Nm/44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6Nm/4000rpm。




推荐阅读:vivo手机好还是oppo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