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先,杭州链家荣获2022年度十佳房地产中介机构

2023-08-01 08:56:05 来源: 阅读:-

日前,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杭州链家应邀参加,共同谋划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IMG_256

大会为2022年度十佳房地产经纪机构、十佳房地产估价机构授牌,杭州链家再次获得“十佳房地产中介机构”这一称号。

自2012年正式进驻杭城起,杭州链家见证并深度参与了杭州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与变革。以最严苛的标准打造顾问型经纪人,以“安心服务承诺”为品质服务进行兜底,以“社区补给站”共建美好社区……

本次,杭州链家再获殊荣,代表着杭州房地产中介行业对链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IMG_257

2022年度十佳房地产经纪机构

同日,召开了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杭州链家房当选为2023年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IMG_258

大会为新一届理事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做为行业引领者,链家一直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促进经纪人的职业化发展,推动房产服务行业的迭代变革。

2023年6月1日,杭州链家安心服务承诺正式迎来新一轮品质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精准、更有力的房产交易安全保障。

自推出安心服务承诺,截至2023年5月,已累计为消费者支付安心保障金超过2741.97万元,为4147笔交易风险提供了解决方案,每一次承诺的兑现,都在彰显链家面对交易风险,坚决兜底的决心。

未来,链家也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消费体验,为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259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