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捷科技T30系留无人机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检测认证

2021-09-08 15:55:26 来源: 阅读:-

    近日,双捷科技系留无人机T30,以103米的驻空高度,30公斤的有效载荷,现场24小时的驻空时间等功能项目检测均“符合要求”的结果,正式通过了CNAS认证。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缩写,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本次双捷科技系留无人机T30通过CNAS认证,体现了双捷科技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和对用户的认真负责态度。

    系留无人机T30,外观简洁大气,科技梦幻,配置8台双捷科技自产的H5高压电机,单机峰值拉力32公斤,可以同时挂载4G RRU和5G AAU天线,热成像仪,多光相机,激光瞄准仪,协方差矩阵光栅动态识别系统和各种侦察设备,在升高100米可以覆盖有效通讯半径35公里,通视距离半径41公里。通过双捷科技自主研发的自动跟随系统,T30系留无人机的免卫星导航系统能便捷有效地实现自动跟随,在拒止环境和强电磁干扰的真实对抗环境中可以实现系留无人机的快速部署和真正应用,完全取代RTK或者视觉跟踪技术。目前双捷科技系留无人机已经在国防,消防,应急,反恐,石油,海洋,测绘和科研等多个专业领域开始得到广泛应用。

    双捷科技的系留无人机动力技术也与传统无人机不同,采用了地面高压电源可直接对系留无人机高压电机供电,省去了系留无人机上的DC-DC降压模块,通过降低电机荷载负担达到减轻机身重量的目的,大幅增加了有效荷载,从而保证该系留无人机达到优异的性能测试硬性指标。T30系留无人机动力系统则采用高电压(DC500V或以上)低电流(小于15A)的供电设计,大大提升了电机的效率,并且使用专用的航空系留电缆为系留无人机供电,有效解决了因电机过热而导致无人机无法保证工作时间的问题,在技术上具有革命性意义。

    双捷科技团队自2017年2月落地珠海以来,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不抄袭不模仿,核心配件和系统不受制于进口配件,以其全面丰富的企业研发和生产能力赢得国内外市场的青睐。双捷科技这款T30系留无人机在性能、续航、载荷等方面明显优于国外同类型产品,且应用场景更加广泛,在国内外拥有广泛的市场空间。



推荐阅读: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