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光物联,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全场景应用服务商

2021-09-26 15:48:06 来源: 阅读:-

关于“智光物联”

智光物联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开发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系列产品、激光天然气泄漏云巡检平台,是集研发,生产,服务,售后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智光物联已经成功研发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9大系列20余款产品,其中包括肩背便携式Discovery-P系列、手持遥距式Discovery-R系列、电动车载式Discovery-E、激光甲烷乙烷检测分析Discovery-A、车载式Discovery-V、场站固定式Discovery-S、场站移动式Discovery-M、无人机载式Discovery-U等多个产品系列。

智光物联研发的激光天然气检测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城市燃气泄漏巡检,长输管线天然气泄漏巡检、天然气场站监控等各种燃气泄漏巡检场所,结合智能巡检云平台,将检测设备所有数据在云端展示,提高巡检效率及安全系数,为燃气巡检行业创造了崭新的标杆。

激光天然气全场景应用,好的产品要做到极致

2021年,智光物联在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下,在各界好友的大力支持下,创新进取,改革,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此时,智光物联高层领导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创新性的提出了“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全场景应用”的概念,并在业界率先提出“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全场景应用服务商”的理念,将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场景化,模块化,从地面燃气管道泄漏巡检到高空管道巡检,从大面积快速巡检到查漏补缺微末之处泄漏巡检,从人力巡检到电动车巡检,从车载系统泄漏检测到无人机泄漏检测,从固定式泄漏检测到可移动,便携式泄漏检测,智光物联都能做到,并且做到极致,1ppm的轻微泄漏也能快速反应,及时报警,确保不会漏掉一丝燃气泄漏检测机会。

智光物联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系统是近年来光学领域应用于天然气泄漏检测的标致型企业,它通过激光吸收光谱技术(TD—LAS),用激光射向管道上方,并通过激光的反射率重组数据,得到天然气管道泄漏的最佳数值,准确高效,快速便捷。为激光在天燃气泄漏检测行业,在新能源应用领域,做出了标杆性的典范,是天然气泄漏行业的标杆企业。

目前,智光物联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全场景应用方案已经覆盖到天然气管道泄漏检测巡检的方方面面,可以用肩背便携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仪进行地埋燃气管道泄漏检测,用手持遥距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仪进行高空燃气管道泄漏检测,用车载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仪进行大面积快速巡检,用甲乙烷泄漏检测分析仪判定管道内介质等。

智光物联每一款设备都有其独特的性能及优异之处,下面用三款设备进行详细剖析:

手持遥距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仪Discovery-R2

手持遥距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Discovery-R2,应用了最先进的TDLAS(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吸收光谱)技术,使用户可远距离检测天然气泄漏,从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该设备可应用于对城市高层住宅、架空管道、竖立管道、围墙内管道的检测; 花圃中、狭窄空间中的管道等场所实现检测;各种人员及车辆难以到达的地方的检测;大范围快速扫描等

场站固定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仪Discovery-S1

场站固定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仪Discovery-S1采用激光遥测及旋转扫描的方式,对监测区域是否发生甲烷泄漏进行监测。本系统具有全方位、多角度、连续自动扫描、能够提供大致泄漏位置的特点,适用于分输站、调压站等需要实现大范围监测的作业场所。

场站固定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系统-Discovery-S1适合于需要实现大范围的甲烷泄漏预警,并且可以提供大致的泄漏点方位的场合。

在室内或室外都可以全天候24小时在线监测,全程无需人为干预。在燃气阀控室、中转站等具体场景中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肩背便携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仪-Discovery-P1

肩背便携式激光天然气泄漏检测系统-Discovery-P1,采用最先进的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吸收光谱(TDLAS)技术,只针对甲烷反应,检测精度小于1ppm。主要用于天然气管网的泄漏检测,可对泄漏点进行精确定位,结合Discovery-B1.0云平台,所有检测数据可云端存储并合理利用。




推荐阅读: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