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到出乎意料 HTC One A9价格曝光!

2021-02-21 10:51:09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10月15日消息,此前被曝光多次的HTC中端机型HTC One A9国外售价被外媒曝光,该机发布时间为10月20日,正赶上国内新机发布的小热潮。

贵到出乎意料 HTC One A9价格曝光

法国运营商Orange泄露了HTC One A9的价格,约合690美元,折合人民币4400元。这个价格还是稍微令人吃惊的,据了解该机在国内的价格也超过了3000元,不知道有如此多选择的国内用户会不会买帐。

HTC One A9配备5寸1080p屏,搭载1.5GHz骁龙615处理器,2GB运存,1200万像素摄像头+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6.0。

外观方面虽然下巴数量是没那么多了,但是这个下边边框和Logo的组合厚度过高,并且视觉效果稍显尴尬,的确很难不被吐槽。



推荐阅读:民众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