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金属旗舰汇总 酷派锋尚表现完美超苹果!

2021-02-28 05:17:45 来源: 阅读:-

2015年国产手机圈刮起了一股金属风,国内各大手机厂商所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金属机身机型。但是并非所有的金属机型都能称得上是旗舰,每款金属机身机型的材质、工艺都有着非常大的区别。今天小编就在此为盘点一下哪些顶级金属机型,以避免你在选购手机时被忽悠了。

酷派锋尚MAX

锋尚MAX是酷派在2015年的收官之作,更是其在2016年进军高端的首款全金属作品。和苹果一样,锋尚MAX同样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材质方面选择了强度更高的7系铝钛合金,握在手中有些沉甸甸的分量感,也不易于弯折。经过冲压、粗铣、注塑、阳极氧化等多重顶级工艺处理,赋予金属更好的质感;陶瓷沙喷涂工艺的加入,让金属材质的触感更加温润细腻。

2015年金属旗舰汇总 酷派锋尚表现完美超苹果

具体配置规格方面,该机采用5.5寸夏普FHD屏,搭载高通骁龙616处理器。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网络制式方面,该机拥有双卡双待功能,4G全网通,并支持4G+,VoLET技术。该机采用了独具特色的双系统技术,可以运行双微信、双抢票软件等,在安全空间内进行移动支付等金融操作足够安全,从源头上阻止了非法软件的入侵,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指纹识别可以在双系统中自由切换,彻底保护消费者的隐私。

编辑点评:酷派锋尚MAX虽说是一款学习苹果的产品,但在设计上并非是抄袭,而是学习了苹果在金属机身上的顶级制作工艺。而其独有的耦合式智适应天线技术,更是让你塑料带的面积大大降低。所以酷派锋尚MAX绝对是一款值得一试的全金属机型。

参考售价 2499 元

推荐指数 ★★★★★

iPhone6S Plus

iPhone是金属机型的代表性产品,iPhone6S Plus作为iPhone系列的最新力作,无论是工艺还是材质都堪称完美,是当之无愧的旗舰机型。

2015年金属旗舰汇总 酷派锋尚表现完美超苹果

iPhone 6S Plus除了原有的金色,银色,深空灰配色外,又推出玫瑰金配色,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 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另外iPhone 6S Plus是支持光学防抖的。iPhone 6sPlus在屏幕中加入了3D Touch压力感应触控,基本是重新定义了触控屏幕的操作方式,使原有更平面的操作变得更立体了起来。

编辑点评:iPhone永远走在手机市场时尚的最前沿。金属机身之所以如此流行也与iPhone产品密不可分。而iPhone 6S Plus玫瑰金配色成为人们的新宠也是必然的。

参考售价 5888元

推荐指数 ★★★★

华为Mate8

华为Mate8同样是华为在2015年的收官之作。该机一体化金属外观得到了全面升级,使用52道工艺,同时金属机身表面覆盖了2.5D钻石切割玻璃,金属与玻璃采用基本一致的钻石切割技术,两者结合更完美平滑,机身品位大大提升。

2015年金属旗舰汇总 酷派锋尚表现完美超苹果

配置方面,该机继承Mate 7大屏DNA,采用6英寸FHD屏幕。搭载的华为自家最新的麒麟950处理器,性能表现出色,甚至有与高通、三星叫板的实力。该机支持全新的指纹2.0识别技术,指关节2.0技术。搭载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更好的解决了用户用电问题

点评:华为Mate8是一款典型的高端商务旗舰,外观大气,配置强悍,做工精良,非常值得一试。

参考售价 4199 元

购买指数:★★★

vivo X6 Plus

vivo X6 Plus的外观是国产机型中最接近iPhone6S Plus。vivo X6Plus采用2.5D弧面玻璃+背面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的设计,金属占比达了98.3%。同时,vivo天线新技术使天线灵敏度提升50%,并能根据信号环境自动匹配最佳射频电路,获得更出色的通话体验。

2015年金属旗舰汇总 酷派锋尚表现完美超苹果

vivo X6 Plus在配置上采用64位8核处理器+4GB RAM,搭载5.7英寸的大屏幕以及64GB存储容量,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引擎闪充。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Plus首次采用了vivo和美国ESS公司共同研发的顶级Hi-Fi解码芯片ES9028和运放芯片ES9603,堪比独立Hi-Fi播放器。

功能性方面,vivo X6Plus支持在同一屏幕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的屏多任务;搭载了熄屏解锁0.4秒、亮屏解锁0.2秒的全球最快按压式指纹识别,而Trustzone技术和TEE 可信赖支付环境的加持,让vivo X6Plus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另外PDAF相位对焦的加入,让vivo X6Plus的对焦过程达到0.1秒,并配备极速追焦、防拖影功能;最后,vivo X6Plus均搭载了vivo自主研发的双引擎闪充,充电既快又安心。

编辑点评:尽管vivo X6 Plus的外形有严重抄袭苹果的嫌疑,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其工艺的出色和整体性能的完美。vivo X6 Plus用事实捍卫了其在线下市场的地位。

参考售价 2998元

推荐指数★★★★

本文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成员撰写,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更精彩的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N314(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CN314→关注即可,一定要大写哦)



推荐阅读:北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