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融创雪世界2月21日恢复营业,换雪升级,全新体验

2021-02-22 12:03:05 来源: 阅读:-

新春已至,除旧迎新;感恩相伴,不负等待。2021221日哈尔滨融创雪世界恢复营业,广大雪友及市民朋友们,终于可以继续享受在恒温零下5度的“大冰箱”里,感受自在畅滑,舒适娱雪的酣畅乐趣了。

新年到来之时,哈尔滨融创雪世界完成了一次全覆盖式的换雪升级,本次造雪面积60000平方米,达近25000万立方的造雪量,严格遵循水雪转换比1:2.2的优质比例,雪场坪效1KG/460G,雪质达到A级。黑龙道、老虎道、麋鹿道、雪兔道等多条雪道及娱雪区全部雪道焕然一新。弹性十足的“面条雪”,衬着蓬松崭新的“粉雪”,好像总是有种特殊的魔力,能让每一位滑雪爱好者们都深深的着迷。据悉,一周后15000平米的超大娱雪区也将全部开放,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滑雪圈,萌趣十足的悠波球还有火力全开的雪地坦克十余项丰富多彩的雪上项目,带孩子的朋友们一定要来体验室内恒温娱雪的舒适畅快。

恢复营业初期,融创雪世界还特别推出了开年惠民福利,220日至28日期间,19.9元即可享受初级道畅玩2小时的超值优惠,雪服、雪具一票全含,绝对是朋友组团滑雪,全家欢畅的不二之选。微信搜索“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即可提前一天购票,成为俱乐部会员还能享受更多开年福利。

为了维护安全、健康的娱雪环境,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措施雪服、雪具做到“一客一消”,公区每2小时进行擦拭消毒,对所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杀,做到无死角全覆盖。想要滑雪、娱雪的朋友需在“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进行提前预约后再购票入园。

没有什么比滑雪更能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没有什么比融创雪世界更了解雪友的心情。乘风驭雪,热血重燃,一键重启快乐的泉源,哈尔滨融创雪世界邀您一起拥抱雪白世界,纵享滑雪激情。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