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标科技与兴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签订智慧教室战略合作

2020-09-03 11:31:11 来源: 阅读:-


随着教育信息化及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金融与教育的融合不断深入,运用金融搭建沟通桥梁,为教育信息化供给提供了前进的动力和新路径。



2020年9月2日上午,精标科技集团与兴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智慧教室合作签约仪式在精标科技集团总部成功举行。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广州管理部周智玲总经理、海珠支行莫绣春行长,广州分行广州管理部胡敏婷产品经理及精标科技集团叶婉娜总经理、黄斌常务副总经理、邹冠华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杨粼销售总监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精标科技集团叶婉娜总经理表示:此次与兴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共同开展“银+校+企”互惠共赢的合作,精标科技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智慧校园信息化+5G应用场景全覆盖解决方案。共同打造“银+校+企”合作典范,信息化建设示范校,为院校建设、学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进一步促进5G+金融+智慧教育应用发展,共同在广东树立兴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与精标科技智慧金融教育品牌!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广州管理部周智玲总经理表示:兴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和综合化服务优势,通过搭建“金融+教育”的新平台,与精标科技集团携手开展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校园水平,助力打造高水平的智慧校园,提供相关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教育资源交流融合。支持精标科技集团和各高校的发展建设,践行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承诺,为教育强国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


兴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团队培训智慧校园“银+校+企”联合解决方案。通过培训,提升团队金融知识水平,促进教育与金融界相互认知,让金融为教育信息化行业保驾护航。


精标科技集团将携手兴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共同构建“教育+金融”的新业态,在智慧校园领域展开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推动“银+校+企”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爱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