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计划在2019年推出新的旗舰和中档智能手机

2020-07-13 04:08:06 来源: 阅读:-

据外媒报道,HTC总裁Darren Chen近日在采访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计划于2019年推出新的旗舰和中档智能手机,希望能够提高其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

根据这项政策,HTC计划在2019年继续扩展其旗舰机型HTC U12+以及其他U12型号手机,以延长系列产品的生命周期。Chen指出,自2018年11月推出以来,HTC U12 Life 128GB机型的销量一直“强劲”。

HTC还计划进一步推广区块链手机,目前该公司在12月初推出的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已经售罄,这促使其正在制定新战略和商业模式以进一步推广区块链智能手机。

HTC还将展开合作,大力推广其VR业务和内容。HTC将推动其虚拟现实(VR)游戏下载平台HTC Viveport的发展,将其转变为VR行业中的Google Play和App Store等平台,以推广应用程序,包括VR游戏。

HTC计划在2019年推出新的旗舰和中档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中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