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MBA暨法国诺曼底企业家专业硕士学位班开学在即

2020-07-14 15:07:05 来源: 阅读:-

7月10号,我们从中商海外商学院招生办公室了解到, 中商海外商学院A-EMBA暨法国前八商校——诺曼底管理学院企业家专业硕士学位班(以下简称A-EMBA项目)第二期开学典礼即将在7月17日,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中商海外商学院招生办主任文亚丽老师表示,受疫情的影响,所有学习、生产、生活都暂停了半年,一片萧然的境况下,终于在市场秩序开始复苏的时刻,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A-EMBA二期开学典礼。2020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学员们无论是在课程体系安排还是自我提升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这也是督促我们不断教学创新和与时俱进的动力。经过疫情的冲击,很多企业都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因此他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与规划,想要进一步完善企业战略布局、开阔国际视野,对学习求知有了更坚定的信念,这也是他们选择来中商海外商学院进一步深造的原因。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金融地产教育中心已在华南地区金融地产领域深耕20余年,服务教育过华南地区超过90%的房地产企业和企业总裁及高层管理人员。为满足广大企业家深度学习和不断拓宽国际视野的需求,成立了中商海外商学院。学时至今日其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位教育商学质教育,是目前国内唯一开展企业家A-EMBA的商学院。

据了解,中商海外商学院于2020年之初与专注EMBA教育17年的加速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打造A-EMBA项目,致力于为企业家们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学习资源和更完善的教学配置。

后疫情时代,视野与格局的限制对企业家来说是致命的。牛顿说“如果说我比别人看的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那么对于企业家们来说巨人就是中商海外商学院一流的师资团队:不仅有北大、中大、厦大、长江等主流商学院的师资,还有法国诺曼底的博士、教授助力,皆荣获一致好评。往期学员点评说:A-EMBA项目课程体系的质量远远高于自我预期,甚至让人惊艳。

“为企业家而生”,中商海外商学院坚守教育底线,回归教育初心,着重于打造一个优秀企业家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让大家在未知的时间,预见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此外,中商海外商学院也会持续深耕在职学位教育专业领域,为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信念的商界领袖带来更多惊喜。预祝7月17日A-EMBA项目2020级开学典礼顺利启程,开启新篇章,迈向新世界。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