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

2020-06-10 04:06:28 来源: 阅读:-

昨天(8·16)是小米正式创业的第7个年头,从MIUI到手机到电视、路由以及现在的生态链,小米已经成长为一家全能型的科技公司。

当然,小米的拳头依然是手机,是他们的安身立命之本。

今天,雷军晒照,回忆2011年小米1发布时的现场照片,他表示,想起来依然会“激动不已”。

也许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实际上没有接触过小米1这款产品,不妨来看看小米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g今晨分享了小米1对比小米6展示。

硬件配置上,小米1采用的是夏普4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搭载主频1.5GHz高通Snapdrogan System 3系列的MSM8260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内存和4G ROM容量空间,配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使用1900mAh电池。

米1机身尺寸为125x63x11.9毫米,整机重149克,首发价1999元。

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小米1代对比小米6:这画面太美……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