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生活信息 > 新闻 >

大揭秘!哈南万达广场E区品质交付系列之屋顶篇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1:03  来源:未知  

  居者有其屋,房子是幸福的归宿。唯有从流程到细节,精益求精,方能让建筑富有温度,让家更温暖。哈南万达广场从前期规划设计到后期施工,考虑每一个住户的舒适,对屋面工程的各个环节严格把控。打造颜值与性能兼具的房子,让生活无惧风雨!

  哈南万达广场E区住宅屋面。安全承受各种载荷作用,有效抵御风吹、雨林、冰雪等等。无漏水、渗水等情况,干净整洁,刚性保护层分格合理,缝宽一致。

  防水层排气管,成线成排、应纵横通,出气孔朝向一致,与面砖对缝对中布置。安装精细美观,色泽鲜明、表面平整,充分考虑保温和防水的重要性,在屋面建筑构造中进行两道防水,以维护室内正常环境免遭雨雪侵蚀,打造颜值与性能兼具房屋,展现屋面艺术之美。

  女儿墙上横向水落口进深方向做成大喇叭口,外加铁篦子,洞口外形尺寸大小一致,并用专用模具成形,洞口周边粉刷成45度斜截面。

  哈南万达广场E区住宅屋面。以精工锻造屋面工艺,让生活无惧风雨、酷暑、严寒。以精工铸造精品,让家人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与安心!

  【哈南万达广场年终特惠】

  特惠房源 数量有限

  建面 88-140 ㎡住宅现房

  抄底冰城房价 坐享升值红利

  万达里 · 公园旁 · 万人醇熟社区

  建面约 30-150 ㎡公园街区旺铺

  火爆认筹中,首期 11 万起

  老带新成交享现金奖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腾讯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凤凰网友:▲戏子  2/5,°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本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搜狐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网易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