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生活信息 > 新闻 >

完达山赞助“super妈咪“孕妈咪知识竞赛 持续守护母婴健康

发布时间:2019-11-11 13:04:19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完达山独家赞助的 “完达山·2019第二届凯淇工作室“super妈咪”孕妈咪知识竞赛于北大荒国际饭店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自10月23日开始,有近千名孕妈参与到活动中,通过孕妈答题、专家解读的形式提升了在场准妈妈们的科学孕育观念,普及了孕期知识,让她们能够更加安心应对分娩。

以匠心产品赞助竞赛 给孕妈宝宝更好地呵护

在知识竞赛中,围绕”孕期营养与健康、生产知识、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等孕期知识,设计了多种形式的趣味问题,以增加大赛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参与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准妈妈们表现踊跃,将比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完达山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对活动极为重视。不仅与准妈妈和专家们一起分享孕期知识,还贴心为她们准备了安力聪菁悦有机孕产妇奶粉作为伴手礼。据了解,这款作为准妈妈伴手礼的有机孕产妇奶粉是完达山针对孕妇人群研发的,内含高蛋白质、铁、叶酸及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胎儿生长发育,补充孕妇体内所需的营养元素。

哈尔滨大区经理姜相楠到场参加活动并表示:“完达山作为黑龙江奶粉的产地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母婴和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提供更健康的奶制品,让龙江百姓更健康、更幸福。”

专注育儿领域 深入探索育儿新方式

完达山乳业是62年风雨铸就的民族品牌,延续着红色血脉,传承着北大荒精神。成立至今,完达山在业内获得无数赞誉,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质之选”。多年来,完达山始终身体力行践行公益、心系母婴健康,持续专注育儿领域,致力于以多种形式、多种方法与家长、专家共同探讨育儿经验。自2017年开始,完达山冠名《爱的旅途》、《育儿大师》等综艺节目并开展了一系列线下活动,持续向更多的中国妈妈及准妈妈们传递正确的育儿观念。

《爱的旅途》是通过旅行的形式让家长陪伴孩子在大自然中尽情玩乐、释放天性。在这个过程中,家长能够在享受亲子时光、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实现高质量陪伴与孩子共同成长。

《育儿大师》则是通过邀请各类专家组成育儿智囊团,针对中国妈妈在育儿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专业的知识、丰富的育儿经验进行有效指导,共同探索育儿新方式。节目中探讨的真实问题往往可以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专家的指导建议也能够让观众从中学习到更多的育儿方法和理念。

此外,完达山还通过《未来脑计划》、公益讲堂巡讲等活动,走到全国多个城市、走到妈妈们的身边,以“育婴趴”的形式传授育儿和营养知识。

在《未来脑计划》活动中,完达山每期都会邀请不同的幼儿脑力专家,以父母的需求为出发点,带来“如何科学开发婴幼儿脑力”的精彩知识讲座。此活动深受家长群体的喜爱,获得一致好评。

完达山六十多年不懈前行,源于对婴幼儿健康的责任感,不忘初心,只为给祖国下一代奉献更有价值的营养。未来,完达山将继续以国人健康为己任,坚持以“真品质 放心奶”养育祖国下一代,为中国民族乳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中国恒美国际花都—钜惠献礼
  淘宝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猫扑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天猫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其它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百度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