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生活信息 > 新闻 >

第二代传祺GS4正式下线,国民SUV欲再攀高峰

发布时间:2019-10-28 14:53:39  来源:互联网  

作为汽车自主品牌中的优秀代表,广汽传祺在10月22日,迎来第200万辆整车下线。随着一辆崭新的第二代传祺GS4在广汽传祺广州工厂内驶下生产线,广汽传祺200万辆整车生产的目标圆满完成。

第二代传祺GS4来啦!国民SUV将再创新高

 

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广汽传祺200万辆目标达成

从100万辆到200万辆达产,广汽传祺用了仅仅2年多时间。200万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见证了传祺品牌发展的重要历程。从行业新军到高端突破,广汽传祺从0到200万,不仅仅是量的突变,更是广汽传祺综合体系能力的提升,是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功臣"华丽变身:传祺GS4第二代下线

在200万辆产量达成仪式的重要时刻,第二代传祺GS4下线活动同步举行。

作为广汽传祺的重磅明星车型,第一代传祺GS4自2015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前瞻的设计造型,扎实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空间体验和突出的油耗水平,成为最快实现100万销量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广汽传祺200万辆达产,GS4是其中的"功臣"。现在,这位传祺的"功臣"车型迎来了迭代升级的关键时刻。

第二代传祺GS4来啦!国民SUV将再创新高

 

在下线仪式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第一代传祺GS4承载着百万车主的信赖,留下了一个个值得纪念的时刻,为生活增添了乐趣,更为用户带来喜悦与荣耀。第二代传祺GS4肩负着打造传祺品牌的伟大使命。

秉承"传承经典、创新突破、再造标杆"的研发理念,第二代传祺GS4基于全新的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倾力打造,实现了颜值、智联、油耗、舒适、安全等领域的全面超越,充分体现了广汽传祺追求造车极致的匠心精神。第二代传祺GS4不仅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产品设计、技术与品质的最高水准,更代表着当前中国SUV市场设计、技术与品质的前沿水平。

第二代传祺GS4来啦!国民SUV将再创新高

 

自主品牌标杆:广汽传祺坚持高起点、高质量

经历了11年时间发展的初生牛犊广汽传祺已经成长为自主品牌的典范,"高起点、高质量"一直是广汽传祺的要求。

立足自主创新,专注正向研发,广汽传祺坚持品质至上,打造世界级造车体系。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广汽传祺赢得了广泛的市场信赖和口碑积累。

第二代传祺GS4来啦!国民SUV将再创新高

 

从轿车、SUV到MPV,广汽传祺已经形成完整的产品谱系,率先完成了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

从广州总部到杭州、新疆、宜昌,世界级水准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已完成布局,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初探汽车市场的传祺GA5,到明星车型传祺GS4,从成功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传祺GS8,到推出后稳居中国品牌20万级高端MPV销量第一的传祺GM8,传祺品牌已经成为国内汽车知名品牌,并且在品牌向上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结语

在国内车市下行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广汽传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200万辆作为新起点,砥砺前行,开启下一个200万辆的全新征程。

品质是基石,创新是动力,广汽传祺将持续坚持高质量发展,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迈入品牌向上新时代。

第二代传祺GS4来啦!国民SUV将再创新高

 

年轻一代消费者在消费理念、价值取向、审美倾向较以往发生改变,广汽传祺将以第二代传祺GS4为代表,以更敏锐的目光挖掘需求,以更敏捷的速度更新产品,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消费者宝贵的信任,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图:官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2020年加州国际青少年绘画艺术展
  其它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百度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搜狐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淘宝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天猫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天涯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