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生活信息 > 新闻 >

2019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云南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02 09:45:16  来源:互联网  

在喜迎建国70周年,交通银行成立111周年,云南省分行入滇80周年之际,火红8月伴随着云南特有的民族小调,2019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海选赛正式的拉开了序幕。

8月16日至8月25日,昆明、玉溪、曲靖、红河、楚雄、大理、昭通、文山赛区海选赛相继开赛,全省10000多人同场竞技,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舞蹈表演,同时多彩、绚丽的云南民族服饰,使这场表演更具视觉冲击力。

image.png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的小伙伴们热情高涨,全力做好比赛的各项保障工作;参赛的各位“大爹、大妈”们斗志昂扬,誓要展示出本队的内在美和外在美;比赛过程中虽然时有小雨,但丝毫影响不了现场火热的比赛气氛。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赛前,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领导表示: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交通银行创立111周年,云南省分行入滇80周年。此次“沃德杯”广场舞大赛也是云南省分行喜迎国庆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沃德财富”作为春城引进的首个金融业高端客户服务品牌已经昆明落地生根。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走进社区、服务大众,一贯加强对中老年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将广场舞与社区活动相结合、将社区活动与金融服务相结合,通过优质服务、贴心服务增强与春城市民的感情,我们希望通过广场舞这种形式,给交通银行的各位宾客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增强大家对交通银行客户服务的亲身体验,感受交通银行的温馨和独特的人文关怀。

3.png

4.png

本次大赛拼的不只是舞技,还有人气,全省晋级赛采用线下比赛+线上评选的形式进行,大赛奖励多样,拼舞技、拼人气、拼推荐、拼投票均有奖:云南省分赛区决赛奖项(入围云南省总决赛的18支队伍均有奖励):冠军队1支,将获得价值3万元礼品奖励;亚军队1支:将获得价值2万元礼品奖励;季军队1支:将获得价值1万元礼品奖励;此外还设有最佳活力、最佳创意、最佳风采、最佳人气、最美服饰6个单项奖,每队均可获得价值5千元礼品奖励;最红心齐舞奖9支:价值3000元广场舞大礼包一份(每队)。 “在广场舞期间,交通银行面向广场舞参赛选手及投票客户推出了投票抽奖环节,最高可抽取800元贴金券大礼包!每投1票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在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均可以参与投票抽奖,奖励以交通银行支付贴金券礼包的形式给予获奖客户。此外,我行在广场舞期间还将针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给予交行沃德金条每克优惠一元的专享福利哦!更有广场舞专属的免费保单检视和养老规划服务。

image.png

截止8月25日,全省9大赛区决赛均已圆满成功,从全省400多支参赛队伍中共计选出1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7.png

8.png

     此次活动在全省各地形成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也为全市热爱广场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舞台。并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对各种金融知识的普及和推广等活动,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们积极地在现场为市民进行讲解,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了解百年交行的机会。

 

image.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腾讯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凤凰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百度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本网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