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让我们越来越疏远!!

2021-02-21 07:08:41 来源: 阅读:-

手机!让原本很亲近的人变得越来越疏远!!!

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以及手机功能越来越完善,人们对智能手机也是越来越依赖。手机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工作·交流·了解新闻时事·八卦·购物·娱乐等等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不得不说手机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好处。也让大家越来越依赖智能手机。

不管在做什么,手机总是形影不离,仿佛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手机伴随着你入睡

手机!让我们越来越疏远!

手机给你温暖

手机!让我们越来越疏远!

无时无刻都要看手机

手机!让我们越来越疏远!

甚至是恋人在约会时

手机!让我们越来越疏远!

给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案例

我是一个不喜欢依赖手机的人,我认为手机不是我生活的全部,除不得不用手机的情况,我一般很少会看手机。我的前男友却相反,对手机的依赖已经达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他什么都好,就是爱玩手机。

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一起去旅行,去散步,我生病时,吵架时他的头总是呈60°角的低着。从下班进门开始到闭上眼睡觉前,从早晨醒来到出门上班,他的视线一直在他心爱的手机身上。久而久之,我们之间的沟通越来越少,也跟他说过这个问题,他的回答是“大家都这样,很正常”,不得不承认他说的没有错,现在确实大家都这样。让我对他彻底失望的,是我生病时他依然在玩手机,我问他“手机和我你会选谁?”他的回答是“我不可能会放下手机,我做不到”我们是在学校认识的,彼此都是初恋,一开始他不是这样的,后来工作后,他说压力大,手机可以让他放松,我不是很理解。在我看来,压力大是可以通过很多途径释放,但绝不包括玩手机。这个问题说大不大,但还是让我们的感情走到了尽头,因为我不想在以后的生活中变成两个陌生人在一起生活。

我相信有跟我一样情况的人绝对不在少数,从我的眼里只有你变成我的眼里只有手机。

很矛盾,手机这个东西,明明很讨厌,却也离不开,那只能尽量减少和它的接触。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