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手机曝光:直屏回归,65W闪充

2020-09-04 13:20:55 来源: 阅读:-

近日,国外网站放出了一8T的正面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一加8T屏幕变为直屏,上下边框也进一步得到控制,几乎做到了四边等宽,前摄采用左上角挖孔设计。

一加8T手机曝光:直屏回归,65W闪充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一加8T将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6.55英寸柔性屏,刷新率升级为120Hz,下巴采用COP封装工艺;充电功率也升级到了65W;后置四摄像头,6400万主摄+1600万广角+500万微距+200万人像;预装基于安卓11的氢OS 11系统。该手机或将在10月份发布。

今年许多旗舰手机都采用了曲面屏,给“直屏党”的选择可谓少之又少。而柔性面板做直屏对比刚性屏有两大优势,其一是借助柔性封装可使屏幕下边框做得更窄,其二是没有硬屏倾斜时导致的“彩虹色”。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