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国畅销手机排行榜:vivo X27第三,华为P30第四

2020-04-25 09:55:50 来源: 阅读:-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华为、小米、OPPO、vivo等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几乎都公布了自己5G手机的发布计划,也即差不多在2019年下半年,第一批5G智能手机就将正式上市了。伴随着5G手机时代的到来,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在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可谓越来越激烈了。日前,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就公布了2019年5月重货畅销手机TOP 20。对于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公布的这份销量排行榜,主要统计的是国内线下手机市场。因此,对于线上比较畅销的机型,可能没有进入到这份排行榜中,或者没有取得靠前的名次。

5月中国畅销手机排行榜:vivo X27第三,华为P30第四

具体来说,就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公布的2019年5月份中国畅销手机排行榜,OPPO A5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在2019年5月的线下手机市场,OPPO A5的价格约为1000元,获得了84万台的销量成绩,如果算上线上手机市场的话,这款手机的单月份销量应该会超过100万台这一大关。在OPPO A5之后,vivo Y93和vivo X27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中,就采用升降全面屏方案的vivo X27,无疑是vivo在今年上半年主打的旗舰手机。就vivo X系列来说,一般在上半年和下半年会分别推出一款机型。在vivo的两款手机之后,华为P30拿下了第四名的成绩。在2019年5月份的国内线下手机市场,华为P30的参考价格为3988元,销量约为66万台。日前,华为表示,华为P30系列用了85天的时间,其全球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台这一大关。

5月中国畅销手机排行榜:vivo X27第三,华为P30第四

在华为P30之后,OPPO的三款机型分别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值得注意的是,就OPPO R系列来说,基本上以OPPO R17而收官了。在此基础上,OPP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今后将主打OPPO Reno系列了。在OPPO R17之后,华为P30和iPhone XR分列第八名和第九名,这两款手机都属于高端智能手机的范围了,其销量分别为52万台和48万台。vivo Y97排名第十,在2019年5月份的国内线下手机市场,vivo Y97的参考价格约为1898元,销量约为43万台。由此,在前十名中,vivo、OPPO、华为这三家智能手机厂商成为最大的赢家,贡献了9款机型。

5月中国畅销手机排行榜:vivo X27第三,华为P30第四

最后,在2019年5月份中国畅销手机排行榜的后十名中,华为和荣耀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分别是华为畅享9、荣耀8X、华为nova 4、荣耀V20、华为Mate 20、华为畅享8A这六款。而就OPPO和vivo来说,各有一款机型上榜,分别是vivo S1和OPPO A7,至于苹果和小米,也分别有一款机型,是iPhone XS Max和小米9。其中,就小米9来说,5月份线下手机市场的参考价格为2999元,销量约为18万台。总的来说,对于,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就公布的2019年5月重货畅销手机TOP 20,华为(荣耀)上榜的机型数量保持第一,而OPPO和vivo则平分秋色,至于小米和苹果,显然存在较大的进步空间。对此,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