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女儿小苹果晒自拍,笑容甜美清纯可人,对镜卖萌少女感十足

2020-04-19 13:19:14 来源: 阅读:-

汪峰的婚姻可谓是一波三折,但最终和章子怡拥有了一段幸福婚姻,倒也着实不错。汪峰的前妻为他生下了可爱的女儿小苹果,长相清秀颜值高。小苹果乖巧听话,融入了和章子怡以及她孩子的生活,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十分幸福,羡煞旁人。

2月24日,汪峰女儿小苹果更新了个人社交动态,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照片中,小苹果穿着一身浅色系的短袖,留着齐刘海,对镜甜笑。她脸上的胶原蛋白抢镜十足,饱满而充满活力,透露出青春气息和活力,宛如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十分好看。

仔细发现,小苹果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水灵灵而有神采。她不时的用手撑着下巴,展现别样风情。如今,小苹果已经15岁了,从昔日小女孩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模样越来越好看,相信等长大后会是大美女一枚,颜值不输他人。

小苹果现在还在求学中,在忙于学业时,她还不忘发展自身的兴趣爱好,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她喜欢唱歌、跳舞,颇有艺术才华,想必是遗传了爸爸汪峰的音乐才华吧。前段时间,她晒出了自己跳舞的视频。视频中她随着音乐节奏扭动身体,舞姿曼妙,惊艳十足。

不仅如此,在为自己的妹妹醒醒庆生时,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祝福妹妹,歌声清亮而好听,受到了汪峰和章子怡的夸赞。如今,小苹果正是处于成长学习中,对未来充满好奇,相信凭借着她自身的努力和才华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