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智能插座—计量插座四大优势

2020-09-04 13:25:29 来源: 阅读:-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科技智能化理念也越来越强。在我们的家居生活里,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深入到智能化领域当中。并且很多智能化产品也遵循节能减排理念上发展的,非常人性化。其中计量智能插座就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智能插座。


计量智能插座—计量插座四大优势


计量智能插座—什么是计量智能插座

多功能计量插座可自动将设备用电量按当地电价换算成电费,让您轻松获知电费开支设备运行了多少时间?用了多少电?多功能计量插座可以在显示设备运行时间的同时,同步显示电器的用电量适于世界各国各种形状插头的电器设备接插电源三孔万能插座-适于世界各国各种形状插头的电器设备接插电源插座领域的革命。

计量智能插座—计量插座四大优势


计量智能插座—计量插座的产品优势

1、保护用电设备:使用智能计量插座掌握用电设备的电流、电量、电压、功率信息,可以电压峰值预警有效避免因电压不稳导致的电器发热减少使用寿命。

2、能耗监测:电流、电量、电压、功率数值即可在插座上的LCD屏幕查看,也可通过手机查看,并通过数值的记录、分析、对比有针对性的进行节电!可随时掌握家庭用电量,提供LCD显示电流、电压、功率、电量等用电参数。

3、节能降耗:利用智能计量插座的远程操控、定时操控、编辑操控等功能,降低能耗。

如家里的空调、电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耗电量较大,就可通过远程手机操控、定时操控等按我们的需求启停。保证使用效果还能节能。

4、用电监测:对用电场景进行监测和管控,有效的节约用电和规避风险(如:学校宿舍、职工宿舍、儿童房、医院、合租房特定环境下监测用电是否在合理或允许范围,对用电场景进行管控。将计量插座装在儿童房,就可以知道你家的孩子晚上就寝后是在玩游戏还是在睡觉。

计量智能插座—计量插座四大优势


计量智能插座与别的智能插座不同的地方就在于,计量智能插座能够实时计算衡量电器所用电量,并自动的将所用电量按当地的电价转换为相应的费用,让用户一目了然,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的了解家里用电情况。并且这款插座还能够根据数据进行相应的节电。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