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2021-03-02 05:03:15 来源: 阅读:-

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联合民革、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民主党派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多家人民团体、行业机构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将于2019年11月22-25日在北京举行。

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沈亚桂指出,本届年会以“制胜全球,智赢未来:打造企业新硬核”为主题,出席代表主要是企业家、外宾、两院”院士、金融机构负责人、地方政府代表等,预计参会嘉宾总数将达1000人以上。目前如知名的网红院长、故宫研究院院长单霁翔,著名人文学者叶小文,财政部前副部长朱光耀,知名企业家严介和,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谢克海等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将与会做主题报告。

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沈亚桂介绍,本届年会将按照“1+6+1+1+1+1+1”的举办架构共有十二项内容,即1个开幕式和主题报告会、6个专题论坛、1个大使与企业家圆桌会议、1个颁奖典礼、1个科学家、教育家和企业家座谈会、1个新时代企业家学习营、1个闭幕式暨年会合作成果发布会。6个专题论坛将围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智能制造+AI赋能中小企业、企业家权益保护、康养产业、科技管理与创新、城市营商环境等多个重点领域进行专题研讨。将首次推出创业创新典范城市推介发布活动,发布百佳企业名单和年会核心文件成果。还将促成政府、科研院所、企业、智库和相关服务机构等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

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沈亚桂说,作为办会形式的创新,今年年会的分论坛首次走出北京举办,在江苏、广东等地举办“智能制造”相关论坛,这是年会服务企业“接地气”的积极举措。目前,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期待给中小企业奉上温暖人心的精神大餐。(来源:消费日报综合网)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