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NEX3S到底有多强?

2020-10-11 06:36:36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市场行情】假如你这个时候准备买一台新机,那应当如何选呢?要买价钱相对性划算的4g手机上,還是买时下最时兴的5G手机上呢?不要着急,我们建议是选购5G手机上,也要买特性强力的5G手机上。我较为强烈推荐的型号是近期发售的vivo NEX 3S手机上,这款手机上除开适用5G互联网,还选用了無界瀑布屏设计方案,用起來会给你感受到彻底有别于别的型号的体会。

vivo NEX 3S究竟多强?一篇文章就要你喜爱上它

vivo NEX 3S

vivo NEX 3S配用了高通芯片全新最强大的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选用7nm工艺制造,CPU特性较于上代骁龙855提高了25%,GPU提高了25%。归功于X55 5G基带芯片,其适用双模式5G组网方案,也适用中国三大运营商的髙速5G互联网,基础理论免费下载速度达到3.3Gbps。此外,vivo NEX 3S选用了LPDDR5 UFS 3.1的储存组成,次序载入速率对比UFS 2.1提高137%,次序载入速率也是提高了192%。该设备最大配置12GB 258GB的超大型运行内存版本号,运作速率和储存空间都能满足客户需求要求。

vivo NEX 3S究竟多强?一篇文章就要你喜爱上它

vivo NEX 3S

vivo NEX 3S还有一个引人注意闪光点,其选用了無界瀑布屏设计方案,有着6.89英尺的斜面显示信息显示屏,屏幕比例做到令人震惊的99.6%。vivo胆大将一块柔性屏幕往下弯折,而且遮盖手机上的一部分外框,促使手机上一整块全是显示屏,好像手上拿的如同仅有一块显示屏。

vivo NEX 3S究竟多强?一篇文章就要你喜爱上它

vivo NEX 3S

自然,vivo NEX 3S也有许多 闪光点,比如后置摄像头6400万清晰度主摄的超清四摄摸组,升降机构外置摄像镜头,也有内嵌45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最大44W输出功率快速充电等,这种配备都为这个手机上大大加分许多 。

假如你恰好想买一台特性强大、适用5G互联网的手机上,那vivo NEX 3S一定会给你令人满意。

vivo NEX 3S

[参考价] 4998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vivo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