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如何满足iPhone6的庞大需求

2020-10-11 12:08:45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iPhone怎样考虑iPhone6的巨大要求

IT之家今日信息,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开售的时候会遭遇供货紧缺的难题,开售每月其销售量仅为1000万,截止至今年底最新款iPhone的销售量预估会在八千万上下。但是最新动态说明iPhone已经尽较大勤奋考虑iPhone6和iPhone6 Plus开售时的巨大要求。

iPhone怎样考虑iPhone6的巨大要求

PCMag称iPhone早已订购了“我国飞到英国三大国际航空公司的全部货运物流飞机航班,历时两个星期”进而保证 美国地区开售时iPhone6供货充裕。

这一信息显而易见来自于一些大中小型生产商,显而易见这种手机制造商必须订到10月份才可进行送抵英国的订单信息,因而她们没法与iPhone、三星和LG等大生产商在航空件特惠和订购量上市场竞争。

也有信息称,iPhone往往延迟最新款iPhone在中国内地的公布,并并不是由于iPhone准备将我国全部的最新款iPhone运到英国保证 美国地区开售顺利开展,只是由于中国内地地域的管控难题。(via:BGR)



推荐阅读:山东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