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三款手机都卖999元,究竟哪款最值得买

2020-05-22 04:03:52 来源: 阅读:-

对于大多数预算不够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购买一款千元机可能是更加实在的选择,而在众多千元机中,魅蓝手机的统治地位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就在不久前,魅蓝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新机魅蓝S6,售价999元起。在这款手机发布后,魅蓝在999元价位共有了三款手机——魅蓝S6、魅蓝Note 6、魅蓝X。

虽然魅蓝S6拥有全面屏设计、三星猎户座处理器Exynos 7872和侧面指纹识别等一系列特点,但与拍照大咖魅蓝Note6和颜值担当魅蓝X相比,消费者心里可能还会产生纠结。那么这次我们就从外观及硬件等多个角度对着三款手机进行对比,帮助消费者选择更加合适的手机购买。

魅蓝三款手机都卖999元,究竟哪款最值得买

魅蓝S6

作为魅蓝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搭载了一块5.7英寸18:9的全面屏,正面屏占比很高,看上去很上档次。与之前的魅蓝手机一样,魅蓝S6延续了之前魅蓝手机家族式的简洁式机身设计,同时保留超窄边框,因此点亮屏幕的瞬间能给人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魅蓝S6去掉了延续很久的mTouch实体键,转而改用使用屏幕内虚拟按键,同时加入侧面指纹识别,这也堪称国产千元机中的亮点。

魅蓝三款手机都卖999元,究竟哪款最值得买

硬件方面,魅蓝S6也同样值得关注,它搭载了三星的首款全网通处理器Exynos 7872。三星Exynos 7872拥有14nm FinFET工艺,由六核心(2* A73+4* A53)架构组成,GPU为Mail-G71 MP1。魅蓝这次在发布魅蓝S6的同时,将Flyme系统中的游戏模式升级到2.0,全新加入的手机助手功能丰富,运行游戏时能够保持流畅同时可以屏蔽外界骚扰,简直是千元机中的游戏小钢炮。

魅蓝三款手机都卖999元,究竟哪款最值得买

魅蓝Note6

魅蓝Note6是魅蓝独立后发布的第一款产品,因此魅蓝官方对其非常重视。魅蓝Note6拥有出色的颜值,搭载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当然魅蓝Note6也拥有香槟金、曜石黑、皓月银、孔雀青、海贼王定制版等多个配色版本,配合精致的Flyme系统,可以给人一种从内而外的大气。

魅蓝三款手机都卖999元,究竟哪款最值得买

硬件方面,魅蓝Note6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拥有14nm先进制程,性能十分出色,而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18W快充的加入也能让其优势明显。与其他千元机相比,魅蓝Note6不仅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更是采用了双像头设计,其中主摄像头为IMX362/三星2L7,像素高达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拥有F/1.9,单位像素尺寸高达1.4μm,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配合500万像素的景深辅助摄像头,可以轻松拍出具有背景虚化效果的人像。

魅蓝三款手机都卖999元,究竟哪款最值得买

魅蓝X

魅蓝X是魅蓝家族颜值最高的手机之一,其中的关键就是它搭载了双玻璃机身。与塑料相比,双玻璃机身不仅在光线下可以折射出不同的光芒,而且握在手里也能感受到温润如玉。当然魅蓝X依旧保留了魅蓝家族的传统,正面加入实体Home键指纹识别功能,支持付宝、微信支付。屏幕方面,魅蓝X搭载了5.5英寸的夏普TDDI显示屏,拥有1500:1对比度,峰值亮度达到 500cd/㎡,配合full in cell全贴合技术,观感非常细腻。

魅蓝三款手机都卖999元,究竟哪款最值得买

硬件方面,魅蓝X搭载了Helio P20处理器,拥有16纳米工艺制程,支持低功耗LPDDR4X内存,配合Mali-T880 MP2图形芯片,实际使用非常流畅。当然在相机方面,魅蓝X采用了自家旗舰同款的索尼IMX386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同样为1200万,拥有F/2.0大光圈,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25μm,支持PDAF相位对焦,非常适合抓拍。

魅蓝三款手机都卖999元,究竟哪款最值得买

从上面的对比可以发现,虽然这三款魅蓝手机都售价999元,但它们的侧重点不同。魅蓝S6作为最新款式的手机,自然搭载了最新的全面屏设计和侧面指纹,而魅蓝Note6强在相机处理器,魅蓝X则是屏幕和颜值的巅峰。在年货节期间,这三款手机都非常值得购买。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